祁祀

【杰佣】伦敦爱情故事 2(上)

英国贵族绅士杰克x暴躁傲娇雇佣兵奈布

想干杰克不成反被♂

chapter 1 :https://karroyqisi.lofter.com/post/1d0d916b_1c8868237

Chapter2(上)

“好哦,都听小先生的。”杰克爽朗的笑了几声,一边整理好自己的衣衫,一边问道“这么说来,我还不知道这位小先生的大名呢?”

  奈布感觉自己被嘲笑了,十分丢脸,不对啊,不应该是他调戏杰克的吗?奈布纳闷了,英国绅士都喜欢这么不按套路出牌么。

“奈布萨贝达,叫我奈布就行。”

“奈布先生是做什么的呢?”杰克在奈布醒前,仔细地看过了奈布的身体。他发现奈布身上有不少大大小小的伤疤,触目惊心,刀伤枪伤淤青,甚至有些伤都是陈年累月的,而且奈布的肌肉线条一看就知道不是寻常人,至少训练了十年才能有这样的一副身体。

  奈布欲言而止。

  杰克刚想说“无意冒犯你的隐私”奈布就开口了,“我之前是廓尔喀的雇佣兵,不过三年前受了重伤退伍了,最近都在接散活。”

  杰克没想到奈布这么坦诚。沉默了一会,杰克问,

“奈布先生考虑接个长期的活吗?薪水绝对令您满意。”

一听到有好活,奈布眼睛都亮了起来。挺直了后背,“您说。”

杰克看到小先生突然感兴趣的表情,不由有点想笑。奈布的长相绝对是讨人喜欢的,只要心情一波动,孩子气的可爱一面就露出尾巴来,让人忍不住想欺负。杰克给奈布倒了一杯咖啡,奈布道谢着接过。

“做我的私人贴身保镖。”

奈布泯了一口咖啡,“报酬呢?”

“我的身体。”

“咳咳……”

诡计得逞,杰克心情大好。

“我不介意。”奈布强忍不适,微笑着回应。

杰克把自家地址写给奈布,让他休养好了就去找他,披上深咖色的风衣离开了医院。

玛尔塔在杰克走后急冲冲地进了病房,“奈布你怎么样了?”

奈布佯装痛苦,“玛尔塔,我快不行了,准备葬礼吧。”

玛尔塔大喊道“太好了奈布,我就知道你还活着。”

“说正经的,玛尔塔,帮我查个人,办这次舞会的主角,名字叫杰克,明面上暗地里的资料都要,还有最近伦敦黑市的交易记录,不需要太早的,一周就够了。”奈布神情严肃了起来。

玛尔塔看了看窗外,把窗帘拉上,病房门反锁,搜查了四周的角落没有发现窃听装置。

  “你是说,杰克有问题?”

“嗯,我有预感,这次的骚动,虽然像是仇家作案,但是不合理的地方太多,我有一个未经查实的猜测。”奈布说道。

奈布伤口的愈合速度惊人的快。医生都很吃惊,但还是劝说着奈布多住几周多观察观察。奈布坚持要走,并以付不起医药费为借口。医生表示杰克先生已经为奈布付完了所有的医药费,还有给奈布住院观察的部分。奈布停住,问道“多的能退吗?”然后奈布就被威廉拖出了医院。至于为什么是威廉接奈布出院——这次骚动上了伦敦时报,玛尔塔瞒天过海的计策露馅了,被她母亲关起了禁闭。

在医院休养的时候,奈布把玛尔塔搜集到的资料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也通过报纸知道了伦敦近日的大新闻。杰克的联姻泡汤了。富商骂骂咧咧地谴责杰克居然这么不把未婚妻放在心上,还要旁人去保护他自己的女儿,他可不肯把自己的女儿交给这样没责任心的男人。杰克父亲又是赔笑又是当着面狠狠地扇了杰克几个耳光并且让杰克从家里搬出去独住作为惩罚,富商才没摧毁之前达成的协议。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合不合作只看利益,这些花哨的彩头只是为了名声宣传而已,至于惩罚也只是互相给个台阶下。

富商原本打算当面重金感谢一下保护自己女儿的人,结果一打听对方只是个没名气的雇佣兵,一转脸就决定让自家仆人寄点东西过去就完了。但是薇拉执意要亲自去感谢,富商也就随了她自己去折腾吧。

薇拉比上次看起来憔悴了许多。当问到奈布有什么想要的没有时,奈布说“你身上的香水很好闻,能卖我一瓶么?”

“我...?”薇拉脸一红,奈布立刻解释道“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就是,那天碰巧闻到了...我想把它送给我朋友当结婚礼物,可以吗?”

  薇拉会意,表示除此之外还可以为奈布调一种特制的香水,都送给他。奈布跟她交换了通讯方式,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了,白捡了一个大便宜。

 -------

  奈布从兜里掏出杰克给他的地址,上面写的地名他没有见过。问了几个路上的拉马车的人,纷纷表示不知道那是哪里。奈布奇了怪了,难道杰克是忽悠他的吗?一直到最城北,才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说他可以载奈布去那里,这位老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奈布,奈布感觉到老人鄙夷的眼神,惹得奈布很不舒服。马车走了很久很久,奈布在车上打了个盹,醒来发现天暗了。

   又走了大概几个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可已经是深夜了。四周的景象令奈布瞠目结舌。除了一条窄到马车都不能轻易左右摇摆的小路,路的两边是让人毛骨悚然的大片大片的墓地。成片的墓碑破旧不堪,上面的名字已经被风化地看不清楚。但是不知道谁那么有闲情逸致,在墓地里种满了玫瑰花。那些花蔓攀附在墓碑上,大大小小的玫瑰含苞待放。

  路的尽头有一座城堡。城堡壁是纯黑的,城堡顶上有一个十字架。只有一小扇窗户里透着暖黄色的光。奈布走上前去,大门铁栅栏边上没有门铃。奈布用力推开栅栏,门发出很诡异的吱呀——一声。往里走去,路右侧喷泉里有断臂维纳斯的雕塑,在皎洁的月光下显得十分渗人。

  这里面关着吸血鬼吗。奈布想着。

  走进城堡里面,奈布踩在瓷砖上清脆的脚步声在寂静的黑夜中显得格外突兀。唯一的光源在2楼。奈布的夜视能力极强,这里家具的摆放虽然整齐,城堡地砖也很干净,但是不像有活人活动的痕迹。

  上了旋转楼梯后,奈布听见有光源的房间门半开着,传出交谈的声音。奈布自觉后退到偏厅的灯柱旁等候。过了一会儿,里面的谈话声停了,另一个人的脚步声从房间传出来,一直到出了门后从另一侧的楼梯下去了。

  奈布瞟了一眼,认出了是当时舞会二楼拍照的那位先生。虽然服装改变了,但是身形和走路的姿态与奈布记忆无差。

  奈布走到门口,敲了两下门。“请进。”是杰克的温柔嗓音。

  奈布走进房间后,看见杰克坐在办公台后的椅子上,戴着金丝边的镜框,专注地看着桌上散乱的图纸,侧脸的线条被橘黄色的灯光勾勒得很完美。

奈布在他对面坐下,位置上还有一点余热。杰克抬头发现是奈布先生,放下了手上的图纸。“好久不见,小先生。”

“好久不见,小骗子。”奈布趴在杰克的桌子上,歪着头看他。

“嗯?小先生话里有话。”杰克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

“自导自演了一场戏,把其他人骗的团团转,还以为你是受害人,再放出雇佣了私人保镖的消息,更让人家容易相信你是被突击吓到,这么聪明的角色需要我来保护吗?”奈布一脸得意。

 “小先生知道了我的把柄,就不怕我把小先生杀了埋了,在这渺无人烟的地方,可是没有人来救你的哦。”杰克说的慢条斯理,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在商量晚饭。

奈布条件反射地摸了一下腰上的军刀,被杰克看到了。

 “哎呀,有备而来,那确实奈何不了小先生呢。”杰克伸了一个懒腰,“既然我都被小先生看透了,那小先生此次前来是为了什么呢?”

 奈布站起来,伏在桌子上,用右手食指勾起杰克的下巴,杰克皮肤滑嫩的触感以及略带疑惑的眯着眼的表情让奈布兴奋极了,奈布张开嘴,舌头在牙齿间刻意暧昧地划了一圈,“你说呢?”奈布的嗓音略微沙哑了起来。

 杰克抓住奈布右手手腕,奈布下意识地挣扎了一下,没挣开,杰克含住奈布的食指的一个指节,舔了一下。奈布感觉从指尖有一阵酥麻的电流直达大脑,“你...”

(chapter2(下)有那个那个 在我最新文章的评论里~)

评论(9)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祀 | Powered by LOFTER